English

第三届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歌曲征集活动展开

2006-01-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31日电北京奥组委日前正式宣布,第三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于2006年1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截止日期为2006年6月1日,参加者在此期间可提交歌曲作品、歌词作品和网络歌曲作品参选。与前几届奥运会歌曲征集不同的是,本次奥运歌曲征集活动不仅包含奥运会歌曲,而且首次包括奥运

会志愿者歌曲。北京奥组委希望借志愿者歌曲来增强奥运会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宣传力,以更好地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服务。

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自200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举办了两届。在这两届征集活动中,奥组委收到了大量的来稿,其中不乏优秀作品。于2006年举行的第三届歌曲征集活动将以“边征集、边推广”的形式开展,这样有利于扩大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的影响力,也有利于更多的名歌曲作家和名歌手参与其中。本届奥运歌曲的最后入围作品名单和志愿者歌曲的最终确定名单将于2006年6月23日至7月15日举行的奥林匹克文化节期间公布,但最终的奥运会主题歌只能到2008年才能确定。参加者可以到下载参赛表格并查取相关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