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5影响城市发展十件大事揭晓

2006-0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5日电(记者胡其峰)由中国城市网主办、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组织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专家投票的“2005影响中国城市发展的十件大事”评选日前揭晓。

评选出的十件大事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首次集体学习城市科学知识,胡锦涛全面阐述城镇化思想;哈尔滨停水

事件引发对城市公共安全的深层思考;中共中央建议重点建设天津滨海新区;“宜居城市”概念首次提出;2005中国房产新政;国务院部署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圆明园湖底“防渗膜”事件引发对城市生态的空前关注;中共中央建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央文明委首次命名全国12个文明城市(区);一批缺水城市花巨资圈水造景引起广泛关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