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晓兵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2006-0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5日电(记者陈劲松)本报报道武警驻无锡某部政委丁晓兵感人事迹后,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中国社会科学院高级研究员赵俊杰说,丁晓兵的事迹令人感动,作为理论工作者,尤其要从丁晓兵身上吸取与时俱进的营养。我们的思维方式、思想方法必须与时俱进,在理论研究方面才能有所创新,有所发

展。

八一电影制片厂政治部组织处副处长乔忠杰说,丁晓兵是当代军人形象的典型代表,当代军人的优良品质,在他身上得到了集中体现。我们八一电影制片厂要学习丁晓兵,认识丁晓兵,发现丁晓兵,拍摄出能够更好地反映当代军人形象的好电影,为弘扬正气,弘扬主旋律作出贡献。

建设部公务员郭剑飞说,对于公务员来说,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利益观很重要,只有做到了这一点,才可能把事业放在重要的位置,真正做一名人民的公仆。

证券从业人员韩杰说,当前,通过解决股权分置等制度性问题,证券市场开始转暖,但要真正步入健康发展轨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国证券市场只有通过不断创新,才能不断成长壮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