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千万爱心行动”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

2006-0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洪闻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5日电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百家网站倡议发起的“救救白血病孩子!――百千万爱心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日前在京启动。

据中国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介绍,“救救白血病孩子!――百千万爱心行动”由中国红基会联合100家网站发起,目标是:联合一百家网站发出倡议,动员亿万网友共同参

与,结对捐助一千名贫困白血病儿童。按照每名白血病儿童资助5万元人民币的标准,计划筹款5000万元。

仪式上,奥运冠军刘翔被授予“爱心天使”荣誉称号,歌手李宇春出任“小天使基金”和本次“百千万爱心行动”的形象代言人。同时,北京中西医结合血液病医院捐款50万元,被中国红基会确定为“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中西医结合定点医院”,医院负责人承诺,将免费救助10名特困白血病儿童,对收治的每名贫困白血病儿童减免2000元费用。北京永康弘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物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