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事部、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联合表彰百名“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者”

2006-0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5日电从正在召开的2006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上获悉,人事部、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联合授予林宝军等100名同志“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者”奖章和证书。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取得圆满成功,对于提升我国国际竞争力和综合国力,增强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意义重大,影响深

远。两年来,承担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相关研制、生产、建设、试验、组织管理和协作配套等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不畏困难,团结拼搏,为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国防科工委还表彰了“2005年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型号研制奖”获奖单位和个人。其中,63个项目分别获得金奖、银奖和铜奖。并对1329人记功,其中252人荣记一等功,437人荣记二等功,640人荣记三等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