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5影响我们生活的全球十大新闻事件”揭晓

2006-01-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和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5日电(记者赵和平)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国际在线网站和《世界新闻报》联合举办的“2005影响我们生活的全球十大新闻事件”评选结果今天揭晓。按时间顺序分别是:台湾三党领导人访问祖国大陆;伦敦、巴厘岛、安曼接连发生恐怖爆炸;世界范围自然灾害不断;高致病性禽流感在世界

多国蔓延;人民币小幅升值;国际油价屡创新高;中国提出“和谐世界”理念;神舟六号成功飞行;我国个税起征点提高到1600元;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口号和吉祥物发布。

评选活动于2005年12月初开始,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听众、网友和读者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登录国际在线网站或写信等方式参加了投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