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庆祝成立10周年

2006-01-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1月15日电(记者吴春燕)今天,是我国首家报业集团――广州日报报业集团10周年华诞,同时也是中国报业进入报业集团时代的10周年。13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成立1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10年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稳步发展,现拥有14张报纸、4份杂志、1家出版社、一个门户网站和10多

家公司。广州日报成为华南地区具有很大影响力的主流大报,广告营业额迄今为止已经连续12年在全国平面媒体中排列第一位,集团的许多子报刊也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现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员工总数达5000多名,总资产61亿多元,净资产45亿元。

12日至13日,由中国记协主办、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报业集团的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全国30余家报业集团的代表与一些管理部门负责人、新闻研究专家出席研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