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晓兵与各条战线英模及社会各界代表座谈

2006-0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记者陈劲松)丁晓兵与各条战线英雄模范及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河南省军区教导大队大队长刘卫国、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宋鱼水、某陆航团团长孙凤阳、呼和浩特市“心灵之旅”热线主播寒星、吉林省军区长春军分区原副司令员李守发、海军装备技术研究所

缆帆涂料研究室副主任曹京宜、空军后勤部设计研究局副局长罗继杰、湖南怀化学院学生洪战辉、解放军航天员训练中心航天员翟志刚、武警云南总队司令部训练处副处长方红霄等出席了座谈会。

围绕丁晓兵先进事迹,各条战线英雄模范及社会各界代表结合自身实践,谈了各自的体会,大家的心是相同的,一致认为,作为社会的先进群体,英雄模范的精神,就是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就是立党为公,牺牲奉献的精神;就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就是终于职守,不辱使命的精神。面对荣誉,丁晓兵表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新的高度看作新的起点,要保持普通一兵的本色,要保持进取向上的态势,要创造新的荣誉来捍卫荣誉。

座谈会由中宣部、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解放军总政治部有关部门联合组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