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洲国际与印尼乡镇合作社共架经济桥梁

2006-0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熊美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通讯员熊美娟)亚洲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印度尼西亚乡镇合作社昨天在京正式签署《全面合作与投资协议》。这将架起中国与印度尼西亚两国民间贸易的最大的、最坚固的合作开发桥梁。

印度尼西亚乡镇合作社在印尼拥有会员家庭1340万户,人口数约6500万,占该国1/4的人口,拥

有并管理着印尼40%的全国天然资源(包括石油、天然气等矿产资源),对印尼政治、经济等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双方初期总投资约2.3亿美元,在渔业、银行、柴油炼制、矿业等领域广泛合作,从而促进印尼经济发展,缓解我国能源等资源匮乏状况。

亚洲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同时宣布,以22亿元购买北京华普中心大厦,作为在中国的商务活动基地。据悉,亚洲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为天主教教会巨额资产提供管理而组建的专业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全球性金融、投资、控股的商业活动。其组织拥有相当卓越的国际资产管理水平及强大的金融专家团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