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宝马”设250万元奖励大学生

2006-0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记者马晓毅)“宝马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设立仪式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德国宝马集团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宝马集团将在5年内提供250万元人民币,通过宋庆龄基金会对10所高校500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

“宝马优秀大学生

奖励基金”旨在促进和帮助当代大学生加强科学知识、培养创新意识、锻炼专业能力,并在大学生群体和全社会倡导科技理念,营造锐意进取的氛围。奖励基金的筹备工作在2005年10月已经开始,2006年首批获得奖励的100名大学生将很快确定。据悉选定的10所高校分别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