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为2005年销售收入达453亿元

2006-0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赵林 我有话说

2005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销售收入达到4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左右。在移动网络、NGN、光通信、数据通信、业务软件以及终端等业务领域的增长势头较为良好。

2005年,华为在发展中国家市场稳步发展的同时,也在发达国家市场获得了实质性突破。当前,世界电信运营商前50强中,华为已经进入28个,除

中国运营商以外还进入了英国电信、沃达丰、西班牙电信、荷兰KPN、新加坡电信、泰国AIS、南部非洲、巴西TELEMAR等世界著名的运营商;欧美发达国家,华为已经进入14个,包括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美国、加拿大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