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企业实现智能化管理

2006-0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左海 我有话说

目前,国内大多数企业实现了财务电算化,其中大中型企业更是实现了信息化管理,但是庞杂的数据不可能对决策提供直接的有用信息,它需要人为地整理、提炼并进行归纳。“智能化管理软件”通过现代化的智能工

具,自动从企业大量的数据中全面提炼有用的信息,通过固有的程序进行理性、迅速、准确地运算,从而达到决策的目的。

目前,第二代智能分析系统国内尚无供应,天财晨曦(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将第二代智能分析系统研发成功并正式将其推向市场的软件企业,这将有效提高企业家、财务主管、信贷人员、股民及其他相关人员决策的效率,为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保障,在改变企业传统管理模式的同时,使企业从信息化管理进入智能化管理,以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