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武装组织威胁杀死美国人质

2006-01-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巴格达1月17日电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7日播出了在伊拉克遭绑架的美国女人质的录像。实施绑架的武装组织限定美方在72小时内释放伊拉克境内的女囚,否则他们将处死人质。

在短短20秒的录像中,被绑架的美国自由撰稿人吉尔・卡罗尔脸色苍白,头发凌乱,疲惫地坐在白色背景前。画面显示她在

说话,但图像没有伴音。这是卡罗尔本月7日遭绑架后首次露面。

半岛电视台没有透露录像带的来源,只是说绑架者随录像带附了一份文字声明,要求美方在72小时内释放伊拉克境内的女囚,否则他们将处死人质。

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伊境内的外国人经常遭到绑架,外国记者及媒体辅助人员更成为武装组织袭击的对象,迄今已有数十名记者在伊拉克殉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