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音壁

2006-01-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观察》版2006年1月12日刊登的《中华骨髓库:何时数据百万多救血癌患者》一文显示出贵报作为国家级大报对救助白血病儿童的关注,对我们这些长期义务从事白血病儿童救助工作的人来说是极大的鼓舞。希望贵

报的报道,能唤起全社会对这项工作的关注。

――齐女士(山东济南)

■1月7日贵报《观察》版的《退耕还林:补贴到期之后怎么办》一文,读后很有感触。这是农民特别关心的一件大事。特别是补贴到期后,怎么继续管理,使之成林受益,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实际问题。

――方世宏(江西遂川县汤湖镇)

1月18日本报《促销:从经济学视角看得失》一文反馈摘登:

■逢年过节促销不仅使节日更有氛围,同时还能使消费者在节日消费的同时获得更大的利益。

――光明网友

■促销的背后是体制存有问题还是商家的一种销售方式呢?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是买方市场的基本规则,恶意促销的最终结果只能是事与愿违。

――博客者(光明网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