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蓝星收购全球最大动物营养添加剂公司

2006-0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记者金振蓉)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今天在比利时正式签署对法国安迪苏集团的交割协议,这是我国基础化工行业第一例实现海外并购。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是我国传统化学品领域(除石油开采和炼制)最大的企业,安迪苏是全球最大的动物营养添加剂企业,主要产品蛋氨酸市场份额居世界

第二位,作为主要的动物营养饲料添加剂,蛋氨酸在我国应用广泛、市场巨大。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建新谈到并购前景时说,此次并购顺应了世界制造业向中国转移的趋势,实现了我国化工行业利用外部资源填补国内空白,在单个领域通过并购实现引进消化再创新的一次成功尝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