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华保险去年保费突破200亿元

2006-0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新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截至2005年12月30日,新华保险年度保费收入已突破200亿元,达到208亿元。在寿险市场增速明显放缓的形势下,新华保险业务同比增长11%,总体增长速度位居国内寿险同业前列。

2005年,新华保险奋力拼搏,各条战线全线飘红。其中,个人业务系统在调整中提高,年度期交保费和标准保

费同比增长分别为12%和18%。团体业务系统实现了稳步增长,年度保费同比增长23%,短险保费增长也在70%以上。

2005年,新华保险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各项业务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历史最好水平,公司连续两年迈入中国500强,年度保费继2003年7月突破100亿元后,又跃入200亿元平台;公司总资产在9月份突破500亿元之后,年底又迈入600亿元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