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促销别搞一地鸡毛

2006-01-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湖北省荆州市 朱慧松 我有话说

每到双休日,不少商家都在路边搞促销活动。但促销活动结束后,遗留在现场的彩色纸条到处都是,给环卫工人的工作带来很大难度。

商家促销,顾客盈门。商家赚得个盆满钵满,乐得合不拢嘴;顾客也能得到些实惠,同样欢乐开怀。表面上看是皆大欢喜,可商家促销活动过了火,弄得满街垃圾,环卫工人们恐怕就得苦

笑了。环卫工人们光苦笑还不行,因为商家的促销是一场赶一场,他们还得埋头苦干,赶上商家促销中狂抛乱洒的“步伐”。

眼下,正值商家促销旺季,在商家抓住时机促销的同时,有关部门也应加大监管力度,规范管理,对商家只顾赚钱,不管环卫工人辛苦的不雅促销行为叫停,对破坏市容环境严重的商家,应给予严厉的经济处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