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请给短信署上姓名

2006-01-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陕西省咸阳市 周宁光 我有话说

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尴尬:节日里,收到的短信虽温馨可人,却不知短信的“发送原产地”。回复询问对方是谁吧,生怕人家误会没把他当朋友,发过去一条短信表示谢意吧,又担心文不对“人”闹出笑话。结果是积攒了一堆“温馨短信”,却不知应该去感谢谁。

不只是“节日短信”,平时,许多人也常遇到,收到

短信却不知其“主”的情况,遭遇交流不便的困窘。短信作为人际交流中的一种常用方式,已不再局限于最密切的熟人圈子,而一些朋友则由于某种原因,如手机“电话本”储存量小,或未及时将对方号码输入自己手机中等等,都可能出现收到“无名”短信的尴尬。

在短信末尾署上自己的名字,既是对对方的理解与尊重。也可让你的温馨祝福更有魅力,让人际交往的和谐,从与人方便的细微小节开始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