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星反病毒反木马一周播报

2006-01-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婷 我有话说

本周(1月23日至1月29日)有一个病毒特别值得注意。该病毒会伪装成照片文件,自动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传播。它会试图盗取多家网上银行的账号、密码,给用户带来经济损失。

本周关注病毒:照片邮件(Worm.Mail.MyPhoto.a),警惕程度★★★☆,带一个名为“我的照片.bmp.exe”的附件,打开该附件就会被病毒感染。

病毒会试图窃取中国工商银行新一代网上银行、银联支付网关(执行支付)、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多家网上银行的账号和密码,给用户带来经济损失。

查杀方法:升级瑞星杀毒软件到18.11版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