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年会将在北京举行

2006-01-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日前宣布,由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承办的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年会于2006年4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知识产权和公司社会责任将是本届年会的重点议题。

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介绍说,届时除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年会领导人外,半数以上的奥运会顶

级赞助商和全球顶级体育品牌的企业领袖将出席会议。

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于2001年正式加入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作为该组织的国家级会员,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积极参与支持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的各项工作。

据悉,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体育品牌在中国都有加工,中国制造的体育用品已在国际市场上占有65%以上的份额,其中健身器材占50%,运动鞋占80%,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的体育用品制造大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