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读者》出版集团成立

2006-01-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月23日电(记者陈宗立)以中国期刊第一品牌《读者》为龙头的甘肃《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暨挂牌仪式日前举行。

该集团是经甘肃省委、省政府批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复同意,以甘肃人民出版社为基础,以《读者》杂志为核心的出版集团。

甘肃人民出版社成立于1951年,多年

来出版了一大批优秀图书和期刊,八十年代创办了《读者》杂志,目前平均月发行量达900万册,成为发行量世界排名第4、亚洲第1的综合类期刊。《读者》集团下设3个编辑部、12个子公司和4个职能管理部门,将按照现代企业的要求,积极推进管理模式和经营机制的转变,实现管理与经营剥离,充分发挥《读者》品牌优势,以刊带书,以书促刊,多媒体出版并重,逐步向外延相关产业扩展;集中力量打造一批在市场上站得稳、叫得响的品牌畅销书、常销书、看家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