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春联欢会

2006-0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邹声文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记者邹声文)人民大会堂宴会厅25日下午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这里举行迎春联欢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06年新春佳节。

副委员长王兆国、顾秀莲、盛华仁、乌云其木格、傅铁山出席联欢

会。盛华仁代表吴邦国委员长和委员长会议组成人员,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地方各级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联欢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和首都部分文艺工作者演唱了歌曲和京剧,表演了舞蹈、魔术、杂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