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华“吉庆有余”兼顾多种需求

2006-0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新萱 我有话说

新华保险公司在春节前夕推出“吉庆有余”两全分红型保险,这是一款储蓄型寿险产品,具有保障高、定期给付,另有分红、复利递增等特点,三款组合兼顾多种需求。

首先,目前市场上有两种分红方式,现金分红与保额分红,新华保险独家采用了保额分红方式。在同样分红水平下,保额分红的基数大,红利增加保额使

客户的保障利益复利递增,分红就多。其次,“吉庆有余”可作为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医疗金的专项储蓄,赠送亲友。

“吉庆有余”产品根据需求不同推出了三款保障计划:吉庆多保乐注重一家之主的保障,兼有医疗费用、意外伤害及意外伤害医疗保障,适合于家庭年收入2万元以上的客户群。吉庆安康乐提供全面全程保障和收益,适用于年收在5万元以上的客户群。吉庆健康乐针对中年男士家庭责任大的特点,侧重健康、医疗保障,适用于年收入10万元以上的客户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