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研讨学术著作出版推广

2006-01-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博览群书杂志社联合文汇读书周报、中华读书报、新京报书评周刊主办的“学术著作出版推广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17家出版社、学术书店和专家代表共聚一堂,就学术图书的出版发行现状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与会的专家学者认为,一个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理性思维。而理性思维的重要来源就是读书,尤其

是阅读学术著作。目前,我们的学术图书的出版发行状况总体看来不尽如人意,学术图书出版未来的发展是既饱含希望又有所忧虑,建立通畅的学术著作发行渠道应该引起出版人的高度重视。大家表示,希望学术著作的出版推广,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最终实现大家所期待的繁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