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6-01-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首届房地产人居文化发展论坛举行

1月7日,搜狐、焦点房地产网等参与的首届2005中国房地产人居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有关房地产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和决策者进行了高水平的演讲和精彩对话,展望中国房地产行业在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优时

MP3金属腕表上市

近日,爱国者优时MP3金属腕表F069正式上市,该产品是针对商务人士设计的,在技术上有新的突破,USB接口、充电接口,三口合一,简洁方便,还配有防尘、防水、全密闭金属帽。外观上匹配商务人士对手表的苛刻审美标准。

汉王文本助力法院信息化应用

近日,汉王科技中标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设备招标项目,将60余套汉王“文本王”文豪6800产品交付法院,为司法系统信息化建设起到促进作用。以“文本王”为代表的OCR产品实现了文档的高效录入、查询和保管。

双核“游戏机+视频机”上市

随着Intel正式发布迅驰三代Napa平台,华硕的Napa机种A6Ja已经上市。这款A6Ja卖点是采用了ATIX1600显卡,独立256MB超大显存,可将显存扩大到512MB。这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可以胜任简易的工程制图。

NEC助力NTT提供PushTalk服务

NEC公司日前宣布其IP多媒体子系统平台已协助NTTDoCoMo公司成功推出了PushTalk服务。目前,IMS平台因其利用公共信令协议SIP提供语音服务和数据服务,已引起整个电信产业的广泛关注。

爱国者P705将数码产品融合

近日,爱国者推出了数码相机伴侣王P705,该产品是德国著名设计师的经典之作,产品将专业数码相机伴侣、摄像机伴侣、电视伴侣功能以及MP4电影播放功能等多重功能全面融合,是数码产品功能融合流行趋势下的力作。

“方正奖”舒体书法大赛隆重启动

近日,由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主办、舒同夫人王云飞担任总顾问的“纪念舒同百年‘方正奖’舒体书法大赛”隆重启动。舒同为现代最杰出的书法艺术大师之一、舒体字的创立者。舒同晚年将舒体艺术无偿献给了方正。

华硕召开新年西北区经销商大会

刚刚进入2006年,华硕公司网络通信事业部便在西安召开了“西北区经销商大会”。会议上,华硕和经销商一起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并着重介绍了2006年在渠道以及网络通信领域的市场战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