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怎样成为动感地带志愿者

2006-0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赵莹 我有话说
问:我是一名动感地带用户,我听说,中国移动正在搞“我的地盘我环保――动感地带环保志愿者行动”为主题的系列环保活动,请问怎么参加?

答:此活动正在进行中。动

感地带手机用户只要发送“MV”到“2005”,即可成为动感地带环保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并有机会参加丰富有趣的环保行动。据了解,环保系列活动将在全国31个省、市的青少年群体中开展,其中包括在全国200所高校开展的绿色银屏电影月,在30个省会及直辖市开展的多场活动,如成立“垃圾别动队”清理我家园、“免费发环保布袋”抵制白色污染、“亲手挂鸟巢”与动物与自然和谐相处、以及“环保知识终极PK大擂台”等各种形式的推广活动,此外,还有极具特点的环保摄影训练营等精彩纷呈的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