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春:打开电视看电影

2006-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春利 我有话说

伴随着节日喜庆的气氛,CCTV―6电影频道将播出数十部赏心悦目风格各异的中外电影,这些影片都是首次在电视台播出。

除夕之夜《哈里波特与密室》将为大人找回童真,让孩子实现梦想;而即将在1月31日和2月11日播出的《黑客帝国:重装上阵》和《回到未来2》为喜欢科幻电影的观众带来全新享受;2月5日和2月9日,温

馨浪漫的电影《鸳莺蝴蝶》、《桃花灿烂》不仅有青年一线演员周迅、周韵、郭小冬等精彩的表演,还有奇遇的缘分和美丽的风光。贺岁喜剧片一向是节日的焦点。春节假期中几部喜剧电影成为主打。《一石二鸟》、《自娱自乐》、《神经侠旅》等都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