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央视精彩节目春节贺岁

2006-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苏丽萍 我有话说

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节目丰富多彩,除了除夕之夜的春节联欢晚会、春节歌舞晚会和春节戏曲晚会之外,还有电视剧、文艺节目、动画片、赛事直播等形式多样、形态各异、适合不同收视人群收看的电视节目,为全国广大观众着力营造一个欢天喜地、幸福和谐、昂扬向上的喜庆氛围。

央视综合频道主推晚会和特别节目

。晚会包括大年初一晚的《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和大年初二晚的《公安部春节联欢晚会》;春节特别节目《过年七天乐》、专题片《世界著名大学》和反映中国传统技艺之美的《绝活世家》将在白天播出。综艺频道将推出《艺术人生》春节特别节目《温暖2005》,《快乐驿站》、《曲苑杂坛》、《星光大道》、《中国音乐电视》等栏目都将推出特别节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