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图书大厦新年读书活动丰富多彩

2006-0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计亚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日电 30万种图书和电子出版物、近40个重点类别优秀出版物展,丰富多彩的北京图书大厦2006年元旦、春节、寒假系列主题活动受到读者广泛欢迎。

节日的图书大厦里新书佳作琳琅满目,在“畅销岁月”、“收藏鉴赏一条街”、“阅原版图书享假日课堂”等醒目的“路标”的指引下,攘

攘的读者轻松畅游书海。其中,少儿礼品书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图书大厦专门推出了2000余种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装帧精美、价格适中的图书及音像制品。另外,“扮靓时尚生活相约温馨家园―――生活、健康、时尚类杂志及图书系列推广活动”,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办讲座并举办优秀作品展。

据北京图书大厦有关负责人介绍,1月底书店还将开展两项青少年公益读书活动。其中,在“快乐寒假新主张―――寒假学生教育类系列讲座”中,将联合洋话连篇、四中网校、101网校等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分别举办“迎奥运,学英语”、中小学生学习方法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的系列讲座,为青少年读者指点迷津。为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而推出的“莫扎特音乐之旅”系列活动,将通过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百种图书音像制品展销、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图片展和古典音乐知识讲座等活动,帮助读者了解莫扎特,了解古典音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