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音壁

2006-02-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版1月28日《武汉限餐:倡导“做事的文化”》一文的反馈摘登:

■武汉的做法好,好在坚持,好在监督到位!其实政府对干部的监督与管理有好多非常好的规定与纪律,但坏就坏在监督与管理的失控,执行过程中

多卡壳了!纪律与规定不能只停留在文件上、口头上!提议把这信息反馈到国家决策人手里,促成武汉经验在全国推广。

――黑白子(光明网友)

■《武汉限餐:倡导“做事的文化”》一文,提醒降温,针对性强。可惜发在年根。早一个月发,能对全社会起到更好的提醒降温作用。做事的人是有的,但无奈周围应酬太多,虚与对付太多。浮躁往往从风气开始,不良风气长了就会形成不良文化。

――呼应(光明网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