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椰岛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2006-0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5日电(记者郑北鹰)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椰岛”商标近日被国家工商总局正式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保健酒行业的第一家通过行政认定的驰名商标由此诞生。

海南椰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第一个保健酒上市企业,曾因鹿龟酒配方1.2亿元不卖,坚决走民族品牌路线备受关

注。椰岛鹿龟酒以优良的品质作为保证,连续五年在行业内销量遥遥领先。

驰名商标是惟一在全球范围内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各国政府对驰名商标的保护有别于普通注册商标,予以较大范围的保护。驰名商标得到《保护工业产权巴黎公约》、《商标注册马德里协议》等一系列国际公约的保护。椰岛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为椰岛公司的持续发展和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铺平了道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