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菱公司两项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

2006-0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田雅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5日电(记者田雅婷)由东菱公司自主研发的ES-160型电动振动试验系统和SSH-1高加速度冲击试验台,日前通过了国防科工委鉴定委员会的成果鉴定。

由航天科技集团戚发韧院士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签署的鉴定意见认为,ES-160型电动振动试验系统填补了我国自主研制100吨以上大推力电动振动

试验系统的空白,其综合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同时签订的另一份鉴定意见认为,SSH-1高加速度冲击试验台填补了我国高加速度冲击试验台的空白。振动试验仪器作为国防、军工、科研等的重要装备,长期以来受西方国家的技术封锁,东菱公司的新成果则彻底打破了这一封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