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青互动启动“高校就业培训工程”

2006-0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朱振国 我有话说

近日,联想招聘总监卫弘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招聘演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本次演讲是中青互动校园网络电视台“高校就业培训工程”的第一站。

据中青互动介绍,“培训工程”是中青互动在成立之初就重点策划的项目之一。内容主要包括“招聘总监谈就业,职业经理谈经验”等内容。“培训工程”将邀请一批知名企业

经理人到高校进行招聘演讲或就业指导,加深学生对企业和就业的认识,从而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据了解,中青互动组织的一系列就业培训演讲还将制作成视频节目,在24小时之内上传到中青互动网站上,全国各地高校都可及时通过互联网观看到这些就业培训。(朱振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