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6北京高招咨询启动 百所高校广播咨询

2006-03-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延红 我有话说

随着2006年全国高校统一招生规定的出台,北京市高校招生咨询活动提前启动。记者从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和北京新闻广播、北京考试报了解,一年一度的“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活动提前一周拉开大幕。

据了解,2006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将在FM100.6兆赫AM828千赫双频道分三个阶段播出:

第一

阶段:3月1号―3月31号,每晚19:30―20:30,邀请北京市教委、教育考试院领导以及高考专家、心理学者、特级教师等为考生进行高考政策解析、大纲解读、心理咨询、学科辅导等。

第二阶段:4月1号―4月30号每晚19:30―21:00,邀请北京市本科招生高校和外省在京招生名校总计近70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现场直播,详解2006年最新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第三阶段:6月中旬开始到6月底,每晚19:30-21:00,近40所全市招收专科生的普通高校和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民办高职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到电台直播间为考生咨询服务。

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新闻广播有关负责人介绍,连续举办多年、形成品牌的高招广播咨询节目今年在播出形式上有了创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带来了更大的收听与参与节目的便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