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四届智能交通大会将办

2006-03-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4日电第十四届智能交通大会将于2007年在我国举行。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刘小明近日称,这是智能交通大会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

2007年北京智能交通大会将由科技部、交通部、公安部、建设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据了解,这将是一次融学术性、技术性、展示性于一体的大会。大

会将于2007年10月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为期5天。大会的口号是:“智能交通-创造美好生活”。

据介绍,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是世界智能交通领域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由各大洲相关协会和机构组织进行,每年召开一次。有关专家称,此次大会在北京举行,将有力地推动中国乃至亚洲智能交通技术的进步。特别是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办,北京智能交通领域的建设成绩是体现“科技奥运”的重要方面,必将对全国智能交通事业的发展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