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菲律宾媒体关注“两会”

2006-03-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3月8日电(记者王传军)菲律宾当地最大的华文媒体《世界日报》今天以《履行历史使命,推进军事变革》为题,用半个版的篇幅报道了中国“两会”期间有关国防费用的信息。

文章指出,近几年中国坚持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在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础上,适度加大国防

费用投入。2006年中国国防预算支出安排为2807.29亿元。新增加的国防费用将重点保障好三个方面的需求:一是保障好养兵过日子。二是保证中国军队资讯化建设推进。三是增加新型军事人才建设投入。

文章引述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的话称,中国的国防费用不论是绝对数额还是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与世界主要国家相比都是偏低的。中国的国防费用规模,与中国积极防御的战略方针是适应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