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玫琳凯向中华女子学院捐赠助学资金

2006-03-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2日电(记者胡萌)全球知名化妆品企业玫琳凯公司今天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爱心永流传――玫琳凯助学资金捐赠仪式”。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华女子学院有关负责人和玫琳凯总部及亚太区高层负责人等百名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玫琳凯公司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各个领

域特别是教育领域的公益事业,累计总投入已达2300万人民币。玫琳凯在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设立了“玫琳凯奖学金”,并积极支持全国妇联发起的“春蕾计划”,资助了数千名西部及欠发达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此次玫琳凯公司共向中华女子学院捐赠60万元人民币,用于该校图书馆的建设及设立“玫琳凯奖学金”。

玫琳凯公司亚太区总裁蔡庆国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说:“玫琳凯目睹了中国经济近十年的飞速发展,我们相信教育水平的提高正是这种发展的原动力。而高等教育的普及将极大地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玫琳凯将一如既往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