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洲社会党首脑在捷共商可持续发展

2006-03-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任鹏 我有话说

本报布拉格3月11日电(记者任鹏)欧洲议会社会党团首脑及各国社会党领导10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会议,共同商讨并确立下一步行动目标。英国首相布莱尔、欧洲议会议长博雷尔、欧洲社会党团主席拉斯姆森、前欧盟委员会主席普罗迪及捷克总理帕鲁贝克等政要参加了会议。

各国社会党首脑一致认为

,欧洲应出台一个长期的新能源政策,以解决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及能源供应安全问题。拉斯姆森称,这是欧洲社会党在经济、环境及社会等方面首先应该考虑的政策。代表们还认为,欧洲国家应继续加大对各种公共及个人基金的投资,如培训、儿童看护、可持续能源及科学研究发展等方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