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华社受权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06-03-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新华社19日受权全文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4日通过了关于这两个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全文约11000字,共分四个部分:关于审判和执行工作;关于监督和指导工作;关于人民

法院队伍建设;关于2006年工作安排。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全文约11000字,共分4个部分: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加强法律监督;围绕提高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狠抓检察队伍建设;围绕完善检察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检察改革;2006年的工作安排。

根据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审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讨论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分别对报告进行了认真修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