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CTV体坛风云人物产生提名奖得主

2006-03-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CCTV2005年度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经56位体育界、媒体界和学术界人士组成的评委团现场投票,产生20位提名奖候选人。本次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开始,主办单位首先推出113位候选人,在经过约两个月的群众网上、手机短信和电话投票后,候选人数浓缩至30人。主办单位近日特邀体育、媒体和学术界人士组成

评委团进行了现场投票,包括刘翔、姚明、张丹、张昊、丁俊晖、费德勒和今年东亚运动会的组织者之一、澳门知名人士萧威利等20人获得提名。

与以往央视主办的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相比,本次评选范围有明显拓展,其中非奥运项目选手、国外运动员及为体育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社会人士占有相当比例。本月25日,主办单位将进行最后一次筛选,并为10名最终获奖者举行揭晓颁奖盛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