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俄大学生以“艺”会友

2006-03-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刘茜)“中俄大学生艺术节(2006中国)”活动在京拉开序幕。教育部部长周济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以及远东地区城市的50余名在校大学生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中国高校的大学生同台参加了开幕式后的文

艺演出。以后的几天内,俄罗斯大学生艺术团还将在杭州和深圳与当地的大学生联谊。

中俄大学生艺术节是我国“俄罗斯年”活动教育领域的重要项目,也是中俄教文卫体合作委员会框架内的一项重点工作。自2003年以来,艺术节先后在我国的哈尔滨、上海、成都和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成功举办。受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承办今年的艺术节活动。

此次艺术节开幕式期间,还将举办留俄归国人员艺术作品展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