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联邦运动会多名运动员下落不明

2006-03-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戴军 我有话说

本报堪培拉3月26日电(记者戴军)第18届英联邦运动会今天傍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闭幕。据澳洲媒体报道,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外国运动员中至今共有13人失踪。据信,他们是想以这种方式留在澳大利亚。

据报道,先是坦桑尼亚和孟加拉国各有一名选手于20日失踪。随后22日至24日又有共11名塞拉利昂运动员

先后分两批出走,下落不明。

据报道,上一届英国曼彻斯特英联邦运动会期间有25名外国运动员借机出走,其中总共30名参赛选手的塞拉利昂代表团就跑了21个。本届运动会塞拉利昂代表团为防事件重演,采取了预防措施,由领队统一保管运动员的护照、机票及其他证件;怎料仍防不胜防,乃至更甚,出走近半。

澳洲警方目前正设法查寻这些人的下落。澳移民部门则表示,目前暂时不会对失踪的13名外国运动员采取行动,因为他们的签证4月26日才到期,此前仍为合法逗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