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巴斯再次呼吁哈马斯修改执政纲领

2006-03-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3月26日电(记者刘欣伟)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5日致信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巴勒斯坦新总理哈尼亚,呼吁哈马斯重新审定其政策,并对其执政纲领进行必要的修改。

阿巴斯是在巴立法委员会即将于27日开始审议哈马斯领导的新一届政府的组建计划前两天写信给哈

尼亚的。

阿巴斯在信中表达了对哈马斯执政纲领的不满,认为这容易使得巴勒斯坦人民陷于孤立,并给以色列单方面确定边界提供借口。他还表示,在必要的地方和时候,他将动用他的“威望和权力来保护巴勒斯坦人民的更高利益”。

阿巴斯的高级助手当天在拉姆安拉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阿巴斯已同意了哈尼亚提交的新一届政府名单,并要求哈尼亚将政府名单和执政纲领呈报立法委,以进行信任投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