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绕月探测工程“五大系统”进入决战阶段

2006-03-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京慧 我有话说

我国绕月探测工程今年全面进入正样研制阶段,年内“五大系统”之中的月球探测卫星、运载火箭系统要完成正样飞行产品的生产研制,发射场、测控、地面应用系统要完成系统的集成、联试,具备执行任务的能力。

绕月探测工程总指挥栾恩杰在国防科工委近日组织召开的绕月探测工程第三次工作会上,要求工作人员努

力奋斗,“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绕月探测工程”。本年度是工程的决战年,各项工作将直接关系到工程的成败。绕月探测工程领导小组要求工程各系统和各参研单位以决战的姿态做好2006年各项工作,采取各种有力措施,确保工程的每一个细节设计正确、生产规范、验证全面,全力以赴确保首发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