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风凯旋展现高科技“不对称竞争力”

2006-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东风雪铁龙向市场推出全新凯旋轿车。在激烈竞争的汽车市场上,他们表示,要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技术装备,展现“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

据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介绍,所谓“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其核心内容是通过产品在各个方面竞争力的全面超出,在整体实力上与竞争对手形成质的区分。区别

于传统的简单“性价比”概念,“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意味着凯旋与其竞争对手的实力形成明显区隔,其实就是凯旋的高科技轿车定位。在这款新车上所具备的安全、造型、动力、舒适、装备、环保等六大方面的优势,是支撑“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的具体表现和有力保障。(李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