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圣博超级网络平台正式商用

2006-03-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月菊 我有话说

北京圣博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通过跟踪互联网应用,经过数载技术攻关和70万用户的成功实验,圣博超级网络平台正式推向国内外市场。有关专家指出,这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创新成果,有望成为改变传统互联网应用方式,引领新一代应用模式的主流产品。

据介绍,超网平台有5大特点:一是改变了

目前互联网应用的单一功能平台,集网站、办公、商务、学习、娱乐信息系统于一身,功能强大。二是改变了应用系统的定制模式,针对特定目标用户开发了各类标准产品,用户拿过来就能用,从注册到开通使用最多只需要一分钟,而且可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可以随时更改。三是改变了传统多种网络并行的浪费格局,采用逻辑隔离的核心技术,使内外网可以在一个平台上使用,实现“一网通行,移动应用”。四是改变了信息化的高门槛,操作简便,易于使用。五是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实现租售并举,终身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