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北蚁王”联手做大蚂蚁保健

2006-03-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柏林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柏林)“蚁力神”天玺集团、南京金陵蚂蚁研究治疗中心负责人吴志成,日前联合召开“南北蚁王共研蚂蚁保健产业、奉献人类健康”发布会,正式宣布吴志成将以高级技术顾问身份加盟“蚁力神”天玺集团科研项目研究。

从娃娃兵到“蚂蚁王”,吴志成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他

曾发表有关蚂蚁食疗的论文50余篇、蚂蚁科普文章400余篇,用几十年的心血研究出治疗糖尿病和高血压的两个配方。

天玺集团董事长王奉友说:“蚁力神”作为一个全国知名的保健品牌,在多年的发展与壮大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产品的科技含量才是企业第一命脉的重要性。此次与吴志成合作,除双方有着“发展健康产业,奉献人类健康”的共同理念外,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融各家所长,在不断壮大集团综合实力的同时,用过硬的产品技术含金量赢得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信任,不断将蚂蚁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3月25日,中国保健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正式推选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董事长王奉友为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