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2006-04-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天霞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推进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把握新材料产业发展的趋势和揭示新材料产业发展中的问题,由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云南省科技厅、中国材料网理事会、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青年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暨2006中国高校材料院长论坛”将于2006年4月10日至11日在云南昆明举行。

本次论坛将邀

请有关政府官员、著名专家、企业家、高等院校的材料学院院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等300多名专家就“中国新材料发展的热点和需求”、“如何加强新材料技术人才的培养”、“加强新材料领域的产学研结合”,以及相关部委有关新材料方面的“十一五”规划等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研讨,从而揭示我国新材料产业的发展趋势,推动我国新材料产业的健康发展。届时本次论坛还将有新产品、新技术等相关信息发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