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7Game公司联手国际显示芯片商

2006-04-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晓郭 我有话说

日前,以成功运营《热血江湖online》而闻名网游界的17Game公司与全球知名的显示芯片供应商ATI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此举意味着17Game所运营的网络游戏画面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用户将能享受到更加逼真和震撼的游戏体验。

在网络游戏蓬勃发展的同时,玩家们对游戏品质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尤其是在画面显示质量上,因为游戏画面对用户的冲击最迅速、最直接、最有力。刚刚公布的《第五届网络游戏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游戏画面和音效已成为用户在选择网络游戏时最看重的因素。成立于2003年的17Game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2005年,中华网为17Game提供了战略性投资,强力支持其在网络体验领域的发展空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