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6-04-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意法半导体公司加大在中国投资

意法半导体公司近日在京透露将在中国采取积极的投资计划,今年底将在江苏无锡建成一家投资额近20亿美元的中国最大的晶圆制造厂。此外,意法半导体在深圳兴建的第二个中国后端封装测试厂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投产。

同方牵

手AMD进军网吧

近日,清华同方与AMD公司宣布共同进军网吧行业。双方将在两方面展开合作:一是推行“千店计划”,为全国千余家网吧提供包括形象支持、增值方案、服务支持和促销支持在内的超值套餐;二是为网吧用户提供最适用的专用。

清华大学发起自主创新论坛

日前,由清华大学发起的自主创新论坛邀请了来自日本早稻田大学的专家,对国内企业自主创新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们指出,企业自主创新需要决策者的独到眼光和实力才能保持企业持续不断的创新和发展。

三星推出三大系列电脑冰箱

三星公司日前一举推出“艺术生活,新鲜生活,实用生活”三大系列20余款冰箱新品。三星冰箱BCD-270MHT、BCD-270NHT两款机型凭借弧形旋彩玻璃外观,一举夺得被誉为工业设计领域“奥斯卡”的IF大奖。

电脑报“IT风云榜”华硕独占鳌头

在近日揭晓的电脑报2005―2006年度“中国IT风云榜”的评选中,华硕ADSL以21.18%的消费者首选关注度成为“消费者首选品牌”。这次获奖充分表明,华硕凭借出色的产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本地化的服务,在宽带设备市场中占据了主流地位。

长虹新品牌互动活动全面展开

日前,长虹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新长虹为你而变”大型征集活动,诚邀每一位消费者为长虹新品牌“建言献策”。本次征集活动自4月5日起,至4月14日止,活动设立多个消费者参与板块,长虹根据不同活动设置了多个别出心裁的奖项。

400万台移动设备用上爱迪德技术

爱迪德公司日前宣布,全球总计逾400万部手机和移动设备集成了其移动条件接收和数字版权管理客户端,其中包括三星、摩托罗拉和LG电子等多家领先的移动设备生产商所生产的设备。这些设备包括移动电话、掌上电脑和车载设备等。

EVEonline网游启动中国运营

日前,广州光通通信有限公司与冰岛CCP游戏公司共同启动《EVEonline》在中国的运营。这是中冰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信息产业跨国合作。EVE是一款太空科幻背景的大型网络游戏,素有欧美网游界“奥斯卡”之称。

金银岛推出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国内首家“硬信用全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日前正式商用。金银岛网站还联合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以及60多家涉及石油、化工等行业的企业,共同推出全新电子商务平台金银岛网交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